首页 > 上海市酒店 > 上服假日酒店南京路步行街店

上服假日酒店南京路步行街店(Shangfu Jiari Hotel Nanjing Pedestrian Street)

黄浦区贵州路67号, 200001 上海, 中国

立即预定
地处上海中心位置 上服假日酒店南京路步行街店毗邻南京路步行街,提供设备齐全、价格实惠的住宿,设有可协助客人安排旅行事宜的旅游咨询台,附近设有公共停车场。 上服假日酒店南京路步行街店距离人民广场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外滩和上海博物馆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虹桥火车站有25分钟出租车行程,距离浦东国际机场约有45分钟车程。 每间舒适的房间都布置简单,并配备了1台平面有线电视、1张办公桌和1台电水壶。私人浴室配有吹风机和浴缸或淋浴设施。 24小时前台的工作人员可以协助客人寄存行李以及洗衣服务。为希望在最后一分钟完成工作的客人提供传真或复印设施。酒店提供客房服务和每日清洁服务。 客人可以从酒店步行前往附近的各类国际餐厅。 旅友们喜爱黄浦区的理由:城市漫步、摄影和漫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