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市酒店 > 上海浦西开元大酒店

上海浦西开元大酒店(Puxi New Century Hotel Shanghai)

新疆路518号, 200070 上海, 中国

立即预定
上海浦西开元大酒店位于上海中心城区,距离汉中路地铁站(1号线)、曲阜路地铁站(8号线)和大悦城购物中心均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设有健身中心、免费停车场和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公共区域覆盖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上海浦西开元酒店距离人民广场有3公里,距离上海火车站有5分钟车程,距离浦东国际机场约有40公里。 空调客房拥有宽敞的内部空间,配有现代化的家具。每间客房都配备了沏茶/咖啡设施、一个iPod基座和一台平面有线电视。 上海浦西开元大酒店提供洗衣及干洗服务。此外,酒店还设有提供传真和复印服务的商务中心。24小时的前台设有行李寄存处。 酒店的餐厅供应各种西式和中式菜肴。客人可以在大堂酒吧享用饮料和茶点。酒店每日提供自助早餐。 旅友们喜爱闸北区的理由:商务、城市之旅和建筑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