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市酒店 > 上海鸣珏服务式公寓松江万达广场店

上海鸣珏服务式公寓松江万达广场店()

上海市松江区广富林路658弄215号万达广场3号楼8楼(3号公寓楼8楼)

立即预定
鸣珏是一家致力于实现商旅客人对高品质住房租赁需求,通过对租客的高质量增值服务而诞生的服务性机构。以酒店式的服务标准、公寓式的灵活管理、家庭式的温馨体验为核心运营模式,为每一位住客提供所需的高品质居住环境。为入住的每一位客人提供超凡尊贵的服务,让住客身处优雅舒适的环境之中,得以放松和休整,时刻保持巅峰状态!新城市、新体验专为旅居人士提供灵活服务的公寓住所,住客可根据各自的生活方式与预算,自由选择所需的服务和租赁方式,以助住客在旅途中寻求全新的城市体验!做城市新主人,专为家庭之间而设的充满和谐生活气息的配套设施,在这里自由交友,分享居家经验,获得尽快适应新环境的各类帮助,尽情享受家的自主温馨!管家服务,专业贴心的管家服务,让您不为琐事烦恼,尽享鸣珏为您带来的轻松与尊贵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