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市酒店 > 西郊宾馆东湖公寓酒店

西郊宾馆东湖公寓酒店(Donghu Service Apartment Hotel)

虹古路619号, 200000 虹桥, 中国

立即预定
西郊宾馆东湖公寓酒店是一家四星级酒店,距离水城路地铁站(10号线)只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1个配有可免费使用的电脑以及传真和复印设施的商务中心。酒店各处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西郊宾馆东湖公寓酒店距离上海贸易中心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上海动物园有10分钟车程,距离人民广场有30分钟的车程。乘坐出租车大约需要30分钟便可抵达虹桥火车站或虹桥机场。 所有的空调客房都拥有杏色装饰,提供免费瓶装水、茶/咖啡包、1间厨房、1台平面有线电视、配有1张沙发的休息区、1张办公桌和1个电热水壶。连接浴室设有1个吹风机、免费洗浴用品和淋浴设施。 客人可以在健身中心锻炼身??体,或在礼品店买礼物。24小时前台提供洗衣服务和行李寄存处。经过长途跋涉后,在花园里放松似乎是不错的选择。 酒店内的金叶餐厅供应当地美食和粤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