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市酒店 > 格林豪泰上海曹安路轻纺快捷酒店

格林豪泰上海曹安路轻纺快捷酒店(Greentree Inn Shanghai Caoan Road Textile Express Hotel)

曹安路1798号, 201824 江桥, 中国

立即预定
格林豪泰上海曹安路轻纺快捷酒店仅接待中国大陆客人,距离曹安路轻纺市场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沪宁高速公路有5分钟车程,提供免费的有线网络和无线网络。 格林豪泰上海曹安路轻纺快捷酒店距离祁连山路地铁站有10分钟车程,距离人民广场、静安寺、虹桥国际机场均有30分钟的车程。 客房布置简约,设有舒适的休息区、平面有线电视和电热水壶。浴室设有淋浴及免费洗浴用品。 酒店提供传真复印设施和行李寄存服务。餐厅供应丰盛的中式自助早餐。 您也可以尝试输入以下名称搜索到这间住宿: GreenTree Inn Shanghai Cao'an Road Qiangf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