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市酒店 > 上海法莱德大酒店

上海法莱德大酒店(Friend Hotel Shanghai)

逸仙路1600弄61号, 201900 宝山, 中国

立即预定
上海法莱德大酒店距离应高西路车站(3号线)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位于上海逸仙路,提供五星级的豪华客房。客房内提供免费有线网络连接,而公共区域则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酒店内的月玲珑餐厅供应粤菜、上海菜和湘菜。 所有客房都装饰典雅,配有一台平面电视、私人保险箱和免费矿泉水,还设有带淋浴或浴缸的连接浴室。客人还可以通过客房服务在客房内用餐。 上海法莱德大酒店距离新江湾湿地公园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距离五角场商圈10分钟的车程,距离上海火车站有25分钟的车程,距离上好虹桥国际机场有30分钟的车程,距离浦东国际机场大约有50分钟车程。 酒店的商务中心提供电脑站和传真设施。客人还可以租用汽车或要求提供洗衣服务。24小时前台亦设有行李寄存处。酒店也设有一个健身中心、桑拿设施并提供Spa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