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市酒店 > 上海新时空晨梦国际酒店公寓

上海新时空晨梦国际酒店公寓(Apartment Hotel Shanghai New Space)

上海长宁区汇川路99号1408室

立即预定
上海新时空晨梦国际酒店公寓座落于中山公园商圈,地铁二号线出口的新时空国际商务广场2楼。酒店处于地铁二号、轻轨三、四号线的交汇处,交通便捷。 上海新时空瑞力酒店拥有各类精心设计的商务房和套房,面积由40-70平方不等。五种不同房型,可满足国内外宾客不同需求。所有房间采光性良好,陈设简约、典雅、大气,满足您各种挑剔眼光。酒店以其华贵的气质,典雅的品味竭诚欢迎每一位宾客的光临,并为您提供一流先进的设施。 每间房内均配有单独的厨卫设施,套房内设有沐浴、盆浴组合,所有客房均可享受免费宽带上网。在您入住的这段时间里,个性化的服务,完善的设施与精心的布局一定能让您感受如家的温馨。楼内设有商务中心、健身房、网球场、壁球馆、上岛咖啡、超市、银行和大型停车场。酒店紧邻大型购物中心,是商务、旅游、会务的理想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