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市酒店 > 上海甸园宾馆

上海甸园宾馆(Paradise Hotel Shanghai)

长阳路2558号, 200090 上海, 中国

立即预定
全球旅友为什么都爱锦江集团酒店?来这里亲身体验吧 上海甸园宾馆位于长阳路,距离外滩和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有15分钟的车程。这是一个4星级酒店,提供典雅且价格实惠的住宿及免费有线网络连接、一个健身中心、一个商务中心、6个会议室和数字多媒体设施。 上海甸园宾馆舒适的客房配备了电水壶、书桌和带淋浴及浴缸的连接浴室。客人可以享用迷你吧的饮品放松身心,并收看卫星电视。 上海甸园宾馆24小时前台提供洗衣和票务服务。上海甸园宾馆的客人可以在健身中心锻炼、唱卡拉OK或在游戏室度过欢乐时光。礼宾台为您提供观光方面的帮助。酒店内的餐厅供应各类中式菜肴。 上海甸园宾馆距离五角场商业区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人民广场和上海火车站有10公里,距离上海浦东国际机场有40公里。酒店内设有免费的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