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市酒店 > 锦江之星上海闵行工业园区文井路酒店

锦江之星上海闵行工业园区文井路酒店(Jinjiang Inn Shanghai Minhang Industrial Park Wenjing Road Branch)

闵行区文井路105号,

立即预定
锦江之星上海闵行工业园区文井路酒店位于著名的上海市闵行区区,地理位置便捷。 完善的设施,精美的装饰,这些都可让您在住宿期间感受到更多愉悦。 住客们可随意使用24小时安保, 24小时前台, 行李存放服务, 停车场, 餐厅等设施。 部分客房内设 空调, 闹钟, 电话, LAN宽带上网(免费), LAN宽带上网等设施,加上设计装饰温馨舒适,定能带给住客宾至如归的感受。 酒店内设多种娱乐设施。 热情友好的工作人员、完善的设施、优越的地理位置、便于游客前往上海的各大景点,这些都是众多游客选择锦江之星上海闵行工业园区文井路酒店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