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市酒店 > 上海Tastor?House公寓法华镇路店

上海Tastor?House公寓法华镇路店()

上海长宁区法华镇路150弄13号楼101室

立即预定
欢迎来到我们清新小资的法华镇路公寓!我们的房子是舒适美观的,大约为80平方米。这是一个精美的设计和装饰,设有宽敞的客厅和卧室,,天井花园绝对是这套房子的亮点,在花园里赏花浇水、品味咖啡、闲暇聊天、烛光晚餐都是件很惬意而又浪漫的事情。公寓设计新颖、别致高雅,卧室、独卫、客厅、厨房、花园一应俱全,是旅游者在上海的一个家!我们的天井是一个阳光明媚的花园,盛开着美丽的花朵。我们有舒适的全新户外家具及各种美丽的植物,会让你忘了你是在一个重要的国际城市的心脏,享受着鲜花的熏陶。在您的闲暇时间,可以和我们的植物花卉和鱼互动哦。天井花园真的是很有意境,晚上露天用餐,配上音乐、蜡烛,品尝一杯葡萄酒,这是件很有情趣额事情。我很喜欢朋友入住并分享哦,我们的理念是,一旦你成为我们的客人,你就是这个家的主人。此外,我们还有个特殊服务哦,喜欢美食的话,可以提供私房菜哦,选择你喜欢的菜系,你喜欢的师傅做出一次难忘的美食体验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