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市酒店 > 上海国韵宾馆

上海国韵宾馆(Shanghai Coinfamily Hotel)

No. 3138, Caobao Road, Minhang, Shanghai.,

立即预定
Shanghai Coinfamily Hotel是商务人士和观光游客前往上海的理想下榻之处。 酒店为顾客配备了一系列的设施和服务,旨在让各位住客能够享受更多舒适与便捷。 秉承“顾客至上”的服务理念,Shanghai Coinfamily Hotel的工作人员将为您提供最体贴入微的服务。 客房设计极其舒适,装饰优雅,此外还配备了众多便捷设施,部分客房还配有毛巾, 拖鞋, 无线上网, 无线上网(免费), 空调等。 在享受客房内的舒适之余,住客还可尽情使用酒店内的休闲设施,其中包括游戏室等。 Shanghai Coinfamily Hotel可满足您的一切需要,酒店员工可为您提供专业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