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市酒店 > 上海碧豪圣天地酒店式公寓

上海碧豪圣天地酒店式公寓(Shanghai blue hao SAN serviced apartments)

上海市江宁路1145号5弄1225

立即预定
上海碧豪服务式酒店公寓--圣天地店是位于江宁路和新会路交叉路口的一座高级服务式公寓,地处上海市中心黄金地段,毗邻长寿路商圈,日常饮食、购物、娱乐均可在长寿路商圈内解决。 公寓不远还有上海调频壹广场、华联吉美盛以及亚新生活广场。 上海碧豪服务式酒店公寓--圣天地店到静安寺商业中心、南京西路商业中心以及淮海中路车程均在15分钟左右。而且临近公寓的上海名刹“玉佛寺”为佛门弟子提供了方便的礼佛之处。 公寓外部装修体现的是现代风格,内部整体装修配置按高品质标准,拥有标准客房、套房,中央热水、有线电视、宽带上网、微波炉、海尔卫浴设施一应俱全。 同时还设有商务中心,为客人代办机票、打字、复印、传真、速递等业务,以满足客人的多方位需要,让客人体会到花经济型酒店的钱,享受高品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