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市酒店 > 上海新园华美达广场酒店

上海新园华美达广场酒店(Ramada Plaza Shanghai Caohejing Hotel)

漕宝路509号, 200233 上海, 中国

立即预定
上海新园华美达广场酒店散发着宁静的魅力,距离上海火车站南站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设有一间Spa和桑拿浴室以供客人享用。客房都配备了免费有线网络连接。 新园华美达广场酒店距离光大会展中心有6分钟车程,距离虹桥机场有20分钟车程。徐家汇商业区距离酒店有15分钟车程。 现代客房提供有线网络连接和有线电视频道,并配有一个保险箱、沏茶/咖啡设施和迷你吧。 该酒店享有中央而安静的位置,提供9间设备齐全的会议室和宴会厅以及一个健身中心,供那些远离家却仍想锻炼身体的客人使用。客人还可以享受按摩服务。 屡获殊荣的兴园坊中餐厅供应各种国际美食。BUB商业酒吧俯瞰着花园,专营亚洲美食。酒店的其他餐饮场所包括一间日式餐厅以及一个酒吧。 旅友们喜爱徐汇区的理由:居民友善、散步和公共交通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