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市酒店 > 上海M家社区酒店武宁路地铁站店

上海M家社区酒店武宁路地铁站店()

上海普陀区长寿路988号6楼(13号地铁线1号口南侧100米)

立即预定
M家社区酒店(上海武宁路地铁站店)位于繁华的长寿路玉武宁路,比邻13号地铁站,周边有亚新广场,芳汇广场等多个大型商圈。M家社区酒店以创新概念设计建造,新潮前卫、温馨舒适。客房设计以人为本、优雅静美,配置有:舒适大床、高品质床上用品、独立卫浴、空调、有线电视等。还有多套倾心设计的时尚客房,带给您卓越享受。在M家,您可以体验到轻松畅快的沐浴、享受到高质量的睡眠、自由的处理工作、尽情的放松娱乐。酒店装修布置非常有品质感,充满魅力又不失居家般的随心舒适。 出门即是武宁路地铁站,紧邻内环高架,周边数十条公交线路,交通便利。地处武宁路长寿路核心CBD地段,周边商圈成熟,分布着智慧广场,芳汇广场,悦达889广场等,商业氛围浓厚,吃喝玩乐购应有尽有,商务休闲十分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