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市酒店 > 全季酒店上海静安寺康定路店

全季酒店上海静安寺康定路店(JI Hotel Kangding Road Shanghai)

康定路1018号 , 200042 上海, 中国

立即预定
全季酒店上海静安寺康定路店位于静安区,距离静安寺和静安寺站(地铁2号线和7号线)有4分钟的车程,设有健身中心,并提供配有免费网络连接的紧凑型客房。 全季酒店上海静安寺康定路店距离淮海路购物区有9分钟的车程,距离人民公园有12分钟车程,距离虹桥国际机场有25分钟的车程。 酒店的每间客房均设施齐全,配有空调、现代化内饰、平面有线电视、电热水壶以及带步入式淋浴和免费洗浴用品的连接浴室。 24小时前台的工作人员可协助安排行李寄存服务。客人可以使用商务中心的设施。 全季酒店上海静安寺康定路店的自助餐厅每天供应自助早餐。 您也可以尝试输入以下名称搜索到这间住宿: Hanting Seasons Hotel Shanghai Jing'ansi Kangding Road 旅友们喜爱静安区的理由:奢侈品牌购物、夜生活和佳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