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市酒店 > 上海青年求职旅社火车站店

上海青年求职旅社火车站店()

上海静安区大统路958弄(地铁1号线中山北路站4号出口旁)长虹大厦

立即预定
上海青年求职旅社连锁火车站店是一家专门为来沪求职、考试、培训、假期旅游、在沪工作的青年朋友提供长期、中期、短期住宿的青年公寓。 连锁旅社是离上海火车站近、方便、温馨、干净、卫生的便捷住宿之处。   初来乍到,上海繁华似锦,就适合年轻的你留下来工作、学习与旅游,但在经济不太宽裕的情况下,合理节约开支,选择一家安全合适的住所也是是很重要的。 我们只能尽力做大如下: 1 安全: 专人24小时管理,核对身份证,以保入住者安全?。 2 便利: 附近有大型超市、餐饮小吃、购物、网吧、银行等等。交通便利,公交众多,到达地铁1号线中山北路站4号口步行仅需2分钟,地铁可直达上海火车站、上海南站、人民广场、外滩等。 3 舒适:提供免费24小时热水、免费空调、免费无线宽带等,无其他任何费用。 4 价格:公道实惠,标价不弄假 ,预定价格即为实际入住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