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市酒店 > 明堂上海南京路青年旅舍

明堂上海南京路青年旅舍(Mingtown Nanjing Road Youth Hostel)

天津路258号, 200001 上海, 中国

立即预定
地处上海中心位置 明堂上海南京路青年旅舍位于上海市中心,距离南京路购物带有5分钟步行路程,设有装饰简单的实惠客房和覆盖公共区域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青年旅舍距离南京东路有2分钟步行路程。 明堂上海南京路青年旅舍距离豫园有10分钟车程,距离外滩有15分钟车程,距离上海火车站有20分钟车程,距离上海虹桥机场有30分钟车程。 客人可选择入住热闹的共用客房或安静的私人客房。所有客房均配有空调、办公桌、休息区、电话和电热水壶。 客人可在游戏室玩象棋或扑克,可在旅游咨询台安排旅行或使用洗衣服务。24小时前台提供行李寄存服务,为客人带来便利。 旅舍的餐馆供应中餐和西餐。此外,旅舍步行范围内分布着众多餐馆。 旅友们喜爱黄浦区的理由:城市漫步、摄影和漫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