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市酒店 > 锦江之星 - 上海火车站店

锦江之星 - 上海火车站店(Jinjiang Inn - Shanghai Train Station)

沪太路500号, 200065 上海, 中国

立即预定
全球旅友为什么都爱锦江之星?来这里亲身体验吧 锦江之星 - 上海火车站店距离上海火车站仅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带免费上网的现代客房、免费私人停车场、商业设施和提供早餐的咖啡厅。 空调客房设有私人浴室、24小时热水淋浴、平面电视和茶及咖啡壶。 锦江之星 - 上海火车站店提供票务服务、洗衣服务和24小时前台。 锦江之星 - 上海火车站店距离几个公交车站和地铁站仅有很短的步行路程,距离上海虹桥国际机场以及火车南站30分钟车程。 您也可以尝试输入以下名称搜索到这间住宿: Jinjiang Inn Shanghai Railway Station 旅友们喜爱普陀区的理由:夜生活、多元文化食物和购物-服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