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市酒店 > 上海小南国花园酒店

上海小南国花园酒店(WH Ming Hotel Shanghai)

佳木斯路777号, 200433 上海, 中国

立即预定
这家豪华酒店毗邻杨浦区的中心风景如画的黄兴公园,设有设计华丽的餐厅以及融合了传统中式Spa文化和占地5000平方米的地区的Spa。所有高档客房均享有公园和湖泊的景致,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带额外电视的浴室。酒店内亦设有童话般的小教堂,小教堂以周围大自然绿地为背景。 上海小南国花园酒店距离黄兴公园地铁站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五角场购物区和复旦大学有10分钟车程,距离浦东国际机场有40分钟车程。 所有客房均以柔和的中性色调布置,装潢精美,设有让阳光透入的落地窗。每间客房均配有一台46英寸的液晶电视、iPod基座和咖啡机。宽敞的浴室配有浴缸、浴袍和淋浴设施。 上海小南国供应正宗的上海当地佳肴。食光隧道(Culinary Time Tunnel)提供独特的当地食品。其他餐饮选择包括AdD Restaurant全日制餐厅、明廊和大堂酒廊。 华丽的宴会厅和会议室是举行社交活动的理想场所。客人还可以在热水浴池消磨时光或者在设备齐全的健身房锻炼身体。酒店提供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酒店内设有礼品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