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市酒店 > 24K国际连锁酒店(上海南京东路步行街店)

24K国际连锁酒店(上海南京东路步行街店)(24K International Hotel - Nan Jing Road Branch)

福州路555号, 200001 上海, 中国

立即预定
地处上海中心位置 24K国际连锁酒店 - 上海南京东路步行街店距离上海中心地区热门的南京东路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外滩有5分钟车程,提供配备了免费有线网络连接的住宿。 24K国际连锁酒店 - 上海南京东路步行街店距离人民广场有10分钟车程,距离陆家嘴商业区有15分钟车程,距离上海火车站有20分钟车程。浦东国际机场距离酒店有1小时的车程。 空调客房装饰高雅,配有白色棉床单和温暖的灯光。每间住处都提供有线电视、衣柜和电热水壶。连接浴室设有步入式淋浴间。 客人可以使用商务中心的各种设施。24小时前台的工作人员可提供行李寄存服务。 酒店距离当地的餐饮场所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 您也可以尝试输入以下名称搜索到这间住宿: 24K International Hotel Shanghai Nanjing East Road Pedestrian 旅友们喜爱黄浦区的理由:建筑艺术、观光和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