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市酒店 > 上海苏荷国际青年旅舍(外滩店)

上海苏荷国际青年旅舍(外滩店)(Shanghai Soho Bund International Youth Hostel)

大名路239号, 200080 上海, 中国

立即预定
上海苏荷国际青年旅舍(外滩店)(Shanghai Soho Bund International Youth Hostel)距离历史悠久的外白渡桥仅有短短的5分钟步行路程,设有公共阅读区和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干净客房,客人可以免费借阅书籍。旅舍距离各种餐饮场所均仅有几步之遥,提供免费吹风机和免费行李寄存服务。 苏荷旅舍(外滩店)距离10号线天潼路地铁站有5分钟车程,距离外滩、人民广场和南京路有10分钟车程,距离浦东国际机场有40分钟车程。 客人可以在露台上欣赏上海的天际线美景。旅舍提供洗衣和客房服务。24小时营业的前台还设有安全保管箱和行李储存处。 所有客房均陈设简单,配有空调、电热水壶和有线电视。私人浴室设有淋浴设施和拖鞋。每个楼层都拥有自己的主题色彩。 旅友们喜爱虹口区的理由:建筑艺术、佳肴和城市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