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三亚市酒店 > 三亚悦来客栈(机场店)

三亚悦来客栈(机场店)(Welcomeinn)

海南省三亚市河东区金鸡岭路110号,近解放路凤凰机场高铁动车站

立即预定
三亚悦来客栈凤凰机场水岸店位于三亚市解放四路和金鸡岭路交汇处,毗邻三亚湾,至凤凰机场仅需15分钟车程,火车站仅需12分钟车程,汽车总站和步行街仅需5分钟车程,步行到三亚湾海边仅7分钟,您可以尽情享受阳光沙滩海风带给您的惬意假期;明珠购物广场、小吃街和水果批发街仅80米、步行5分钟即可到达“春园海鲜市场”满足您的味蕾;酒吧一条街仅需12分钟车程,市工行站乘坐16、25和22路公交车直达天涯海角、西岛、南山寺海上观音、热带雨林、鹿回头、大小洞天、亚龙湾等距三亚湾椰梦长廊步行仅5-8分钟即可达。酒店专业的服务人员将提供高品质的贴心管家式服务。酒店配套有精致的餐厅、网吧、商务中心等,各类设施汲取欧式后现代主义精华元素,和大堂明朗简洁的设计风格和布局相呼应,烘托出时尚轻松的氛围。酒店的客房设计打破了传统酒店的空间概念,崇尚精致,实用的设计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