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三亚市酒店 > 三亚湾东北人之家海螺主题公寓

三亚湾东北人之家海螺主题公寓(dongbeirenzhijia)

三亚三亚湾路昌达海景花园B栋410室

立即预定
《 东北人之家 》坐落在美丽的三亚湾椰梦长廊(三亚湾路),紧邻大海约50米,听涛声,赏海景,享椰风海韵!面临大海,傍晚的渔舟欢歌,白鹭点水,落日。晚霞的无限美景,会给你留下无限下遐想!早晚漫步海滩,看列队相应的椰树,聆听微波细语,让你真正得体会到:释放心情.拥抱大海。在您出行的时候,也曾想过旅行的安全和消费,怎样才能玩得开心又不花冤枉钱? 《东北人之家》会为你指引正确的旅游方向。人出门在外的那能没有困难呢,《 东北人之家 》帮您解决。该家附近有去各大景点的公交车,里机场约16公里,离火车站约6公里,该家离三亚湾海岸线就约50米,吃住玩都方便。右临:(西线)天涯海角约23公里,南山寺约45公里,小洞天约50公里。左临:大东海约5公里,鹿回头约5公里,“明润海鲜”加工餐厅约260米,农贸 市场约1公里后临:市中心约300米(肯德基,麦当劳,步行街,汽车总站),三亚较大超市旺豪超市约100米,天鸿商厦约400米,春园海鲜广场约1公里。后临:(东线)亚龙湾约23公里,蜈支洲约41公里,南田温泉约45公里。家有南北通透双阳台、电梯、WIFI、数字电视、厨房(可做饭,也有厨师),有麻将、扑克。春节可包房(包吃、包住、包玩)。可单间出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