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三亚市酒店 > 三亚海湾维景国际大酒店

三亚海湾维景国际大酒店(Grand Metro Park Bay Hotel Sanya)

南边海路113号, 572000 三亚, 中国

立即预定
三亚海湾维景国际大酒店距离三亚免税店只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拥有一个室外游泳池和一个健身中心。现代而宽敞的客房享有周围壮丽的景观。鹿回头公园景区距离酒店仅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 三亚海湾维景国际大酒店距离凤凰岛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三亚火车站和大东海旅游区有30分钟的车程。 所有的客房都拥有东方风格的主题设计,并设有一个沙发休息区和一台带有线频道的平面电视;还提供免费有线网络连接。连接浴室内设有浴缸、淋浴设施和免费洗浴用品。 客人可以要求提供洗衣服务,或在旅游咨询台安排一日游。24小时的前台提供行李寄存和报纸。酒店还设有一个游乐场和商务中心,并提供几间会议室。 普吉岛餐厅供应美味的泰国食品;维多利亚餐厅供应粤菜,川菜和本地菜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