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三亚市酒店 > 三亚蓝天国际青年旅舍

三亚蓝天国际青年旅舍(Sanya BlueSky International Youth Hostel)

大东海海韵路蓝海巷1号, 572021 三亚, 中国

立即预定
三亚蓝天国际青年旅舍距离大东湾(大东海)有3分钟的步行路程,于2013年4月进行了重新装修,设有带免费有线网络连接的简约的客房。青年旅舍内提供多种休闲活动,包括烧烤、骑自行车、钓鱼和浮潜。 三亚蓝天国际青年旅舍坐落在大东湾内,距离海滩、餐厅、商店和银行有3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免税店有600米,距离市中心有2公里,距离凤凰国际机场约有20公里,可应要求提供机场班车服务。 明亮通风的客房设有带热水淋浴和吹风机的私人浴室。每间客房均配有木质地板、有线电视、IPone充电器和适配器。 三亚蓝天国际青年旅舍可出租冲浪板、钓竿、沙滩排球和足球,还设有带可免费上网的电脑、台球和桌上足球设施的大型公共区。24小时前台和旅游咨询台的员工将十分乐意协助客人办理行李寄存、订票服务和任何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