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三亚市酒店 > 三亚晨阳驿站天涯店

三亚晨阳驿站天涯店(Sanya chenyang post tianya shop)

三亚市天涯镇黄龙街东二街小组362号

立即预定
酒店房间干净整洁,家具家电齐全。配套设施齐全,备有厨房,周边交通便利。站在阳台上,南看海,北观山,东观天涯海角,西望南山观音。酒店的空间现在三亚各个宾馆的标间也难找晨阳天涯店的面积够大,结构设计新颖使用。阳台增加厨房功能,餐厅功能,使得干湿分离,给您的度假生活增添了很多乐趣。向南步行约200米即到海边。可做小船游览天涯海角;向北步行约600米,到山脚,通往美丽的毛公山旅游景点;小镇保留了渔村文化,随处能看到老乡在制作贝壳工艺品。宾馆位于天涯海角附近,在海边走约500米就能来到天涯海角景区附近。酒店东边有西岛景区,天涯海角景区,东边有南山寺,大小洞天景区,住在这里可以节省您很多旅途的时间,小镇生活便利,烧烤,鲜鱼汤,菜市场各种特产店下楼走约200米即到。客房家具设施全新,不亚于三星宾馆。始终坚持床品一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