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三亚市酒店 > 三亚碧云酒店海棠湾蜈支洲岛店

三亚碧云酒店海棠湾蜈支洲岛店(Sanya Biyun Hotel)

海棠湾区南三亚海棠湾镇林旺社区88号

立即预定
三亚碧云酒店(三亚海棠湾蜈支洲岛店)于2015年1月1日正式营业,位于海棠湾国家海岸旅游区,毗邻海棠广场,交通便利,酒店门口即是往返三亚的旅游专线站点。机场公交可直达酒店门口。入住碧云酒店(三亚海棠湾蜈支洲岛店),公交10分钟可达国际免税商场,还可至南田温泉,5分钟车程可到达凤凰花海。这里有大型的水果和生鲜市场,是各大型酒店的采购地点,让您用最实惠的价格品尝到最美味的水果和海鲜。酒店总高5层,内有1部电梯,两侧有安全楼梯,消防设施齐全,让您住的安全,安心。酒店配有停车场,让自驾出游的您更加方便。酒店各种房型齐全(双标、单标、豪标,电脑房,麻将房,豪华圆床房等)共55间,高档装修,采光好,通风佳。房间内配有备高档红木衣柜,木纹地板,名牌卫浴设施,24小时热水,空调,独立卫生间,洗漱用品,wifi/宽带使用(200兆光纤接入)更有网络电视尽情欣赏。床上用品按照星级配备,舒适柔软,专业公司清洗消毒,一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