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三亚市酒店 > 三亚凤凰如家海景公寓(大东海店)

三亚凤凰如家海景公寓(大东海店)(Fenghuang Rujia Holiday Apartment (Dadonghai Branch))

大东海海韵路山海大宅小区(山海天酒店旁), 572000 三亚, 中国

立即预定
三亚凤凰如家海景公寓(大东海店)距离大东海海滩仅有10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带阳台的豪华公寓,俯瞰着中国南海,位于居民区,还设有一个室外游泳池和一个阳光露台,供客人免费使用,放松休息。 三亚凤凰如家海景公寓(大东海店)距离免税店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三亚市中心有10分钟车程。三亚凤凰国际机场距离酒店有40分钟的车程。 宽敞的公寓装饰精美,拥有柔和的色彩和华丽的版画,设有一扇大窗户,享有充足的自然光线和新鲜的海洋气息。每间公寓都设有一台洗衣机和一间小厨房。指定的客房享有山景或城市景观。 客人可以沿着白色的沙滩漫步,或在花园里放松休息。24小时前台提供行李寄存处,方便客人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