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三亚市酒店 > 三亚东海润龙酒店

三亚东海润龙酒店(Donghai Runlong Hotel)

河西区建港路1号, 572000 三亚, 中国

立即预定
地处三亚中心位置 东海润龙酒店位于三亚国际购物中心旁,距离三亚鸿洲游艇会、三亚港、三亚酒吧街都只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白鹭公园有15分钟步行路程,设有商务中心、新婚套房以及带免费网络连接的住宿。 三亚东海润龙酒店距离凤凰岛有7分钟车程,距离大东海海滩和鹿回头公园有10分钟车程,距离三亚火车站有15分钟车程,距离凤凰国际机场有30分钟车程。 布置高雅的客房配有现代室内装潢以及让充足自然光线透入的洁净窗户。每间客房均配有平面有线电视、衣柜和电烧水壶。连接浴室内配有浴袍和拖鞋。 客人可以在旅游咨询台安排一日游或者租自行车或汽车前往探索周边地区,客人还可在礼品店购买当地纪念品。酒店提供洗衣和干洗服务。 酒店每天早晨供应中式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