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三亚市酒店 > 三亚亚龙湾辛特拉套房度假酒店

三亚亚龙湾辛特拉套房度假酒店(Sanya Yalong Bay Sintra Suites Hotel)

亚龙湾龙塘路7号, 572000 三亚, 中国

立即预定
三亚亚龙湾辛特拉套房度假酒店提供室外游泳池、餐厅、带小厨房的宽敞客房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三亚亚龙湾辛特拉套房度假酒店距离亚龙湾公园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蝴蝶谷有5分钟车程,距离亚龙湾高尔夫球场有10分钟车程,距离亚龙湾热带森林公园有15分钟车程,距离蜈支洲岛有35分钟车程,距离三亚火车站有20分钟车程,距离凤凰国际机场约有30分钟车程。 每间客房均提供电视、空调和迷你吧。设施齐全的小厨房配备了电热水壶和餐桌。私人浴室设有淋浴、浴缸和吹风机。 三亚亚龙湾辛特拉套房度假酒店设有健身中心,提供旅游咨询台、行李寄存处和商店等其他设施。酒店提供免费停车场。 酒店内的餐厅供应精心挑选的当地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