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三亚市酒店 > 三亚大东海爱旅行旅业

三亚大东海爱旅行旅业(Love Trip Hotel)

三亚市榆亚大道115号(大东海广场对面,国润超市楼上近夏日百货)

立即预定
三亚中国最南端的热带滨海城市,得天独厚的热带风光和舒适怡人的自然气候为她赢得了“东方夏威夷”的美誉。而三亚大东海爱旅行旅业正是这座休闲度假之都里。属于您的家,绝顶私密的家庭空间,让您在劳顿之余尽享天伦。 在水清沙细,风景如画的大东海旅游度假区,作为浪漫家庭旅馆的爱旅行,为您倾情诠释“时尚﹑健康﹑活力﹑浪漫”的美丽之旅爱旅行家庭旅馆是生产愉悦,美丽浪漫的地方。 每个房间不同的格调,特别精心设计的玻璃洗手间、水晶吊灯、天蓝色和粉红色的水晶幔、超大的露天阳台一眼望去海天一色,让你迫不及待的奔向海边,跟大海来一次亲密接触,在这里您将实现一生所有的梦想——美丽神奇的碧海﹑银沙﹑阳光﹑绿椰﹑海岛﹑园林﹑最清新的空气以及最惬意的心情旅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