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三亚市酒店 > 三亚湾海天阁度假公寓

三亚湾海天阁度假公寓()

三亚天涯区三亚湾三亚弯路海虹路国光酒店对面(步行海边5分钟,近机场、椰梦长廊)

立即预定
一、公寓位置: 三亚湾路海坡度假区,临近国光豪生酒店,步行10分钟到海边,到三亚凤凰机场3公里左右您在北纬18度美丽三亚的城市感受家的感觉。 二、:房间基情况 房间设施:电梯、独立卫生间、液晶电视,1.5米双人床和1.2米单人床,床上用品,冰箱,桌椅,衣柜,电热水器,电水壶,WIFI、燃气灶、炒、电饭锅。 让这里给您一个旅行中的家吧,随时欢迎您的到来。 三、生活方便: 附近有农贸市场,您可以展示您的大厨手艺。早市、几十家超市,天南海北饭店、小吃、美食大饱您的口福。夜晚有夜市一条街,各种小吃特产应有尽有。 四、交通便利: 到达天涯海角、南山寺、大小洞天、蜈支洲岛、亚龙湾天堂公园(非二拍摄地)、大东海、亚龙湾、三亚凤凰机场、三亚高铁站等等均有直达公交车。附近有:8路、24路、25路、26路、27路、32路公交车站。跟一日游的伙伴们公寓附近有接站点,还有多个大型旅游景点车、免税店车等接送您游玩、购物,真的好方便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