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三亚市酒店 > 三亚御海棠豪华精选度假酒店

三亚御海棠豪华精选度假酒店(The Royal Begonia Sanya, A Luxury Collection Hotel)

海棠湾海棠北路, 572013 三亚, 中国

立即预定
三亚御海棠豪华精选度假酒店坐落在诗情画意的象牙色海滩和郁郁葱葱的山丘之间,俯瞰中国三亚天蓝色的南海,设有多种休闲设施以及贯穿展整个度假村并展出令人印象深刻的中国传统和现代艺术作品的画廊。 三亚御海棠豪华精选度假酒店距离蜈支洲岛潜水区有20分钟的船程,距三亚热带天堂森林公园有25分钟的车程,距离南湾猴岛有30分钟的车程,距离亚龙湾火车站有20分钟的车程,距离凤凰国际机场有35分钟的车程。 每间迷人的住宿单元均享有精美的象牙和宝石红色调装饰,设有平面卫星电视、iPod基座和可观赏迷人海景或热带花园美景的阳台,配有画好家具、纤维织物、艺术品和带独立浴缸的大理石浴室,并营造出一个优雅的氛围。 该度假酒店距离大海仅有几步之遥,并设有室外游泳池。客人可以在泳池或海滩旁的日光躺椅放松身心、在健身中心锻炼身体或享有spa理疗服务。此外,该地还是浮潜和钓鱼的理想场所。旅游咨询台可为客人提供旅游信息。 岳中国餐馆供应美味的当地菜肴。In Asia餐厅供应亚洲风味的美食。秋海滩餐厅供应早餐和国际菜肴。其他餐饮场所包括供应便餐和自助餐的Steam & Spice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