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三亚市酒店 > 三亚夏日海岸度假酒店

三亚夏日海岸度假酒店(Summer Coast Resort Sanyabay)

三亚湾路163号(景利莱酒店斜对面,金海大酒店隔壁), 570200 三亚, 中国

立即预定
三亚夏日海岸度假酒店地理位置优越,客房享有海景、花园景观或湖景,到椰梦长廊只有短短3分钟的步行路程。酒店提供免费有线网络连接。 三亚夏日海岸度假酒店到天涯海角地球雕塑仅17分钟的车程,距离免税店有22分钟的车程,到鹿回头公园有30分钟的车程。酒店距离三亚凤凰国际机场有15分钟汽车路程。 酒店客房采用温暖的灯光和现代的室内设计,装饰高雅,配有一台平面有线电视、舒适的休息区和一个电热水壶。连接浴室配有淋浴和免费洗浴用品。 客人可以在旅游咨询台安排一日游或在花园里散步,度过一个轻松的下午。酒店提供24小时前台服务,提供行李寄存服务和每日报纸。 酒店餐厅每天供应丰盛的自助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