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三亚市酒店 > 三亚海棠湾康莱德酒店

三亚海棠湾康莱德酒店(Conrad Sanya Haitang Bay)

海棠湾海棠路, 572000 三亚, 中国

立即预定
三亚海棠湾康莱德酒店距离三亚市约有28公里,提供带花园景的豪华住宿,享有海棠湾的迷人海景,设有大理石浴室和42英寸平面电视,拥有4个餐饮场所。 三亚海棠湾康莱德酒店距离三亚国际机场有30分钟车程,距离天涯海角和鹿回头公园有不到1小时的车程。 康莱德酒店的宽敞客房和别墅都设有私人阳台或露台,配有花岗岩台面和expresso咖啡机,设有环绕声音响系统、电影频道和枕头选单。部分客房设有私人游泳池。 酒店的怡园餐厅供应亚洲和西方美食,海棠轩餐厅提供海南和广东菜肴。”沁“特色餐厅供应海鲜美食。泳池酒吧和大堂酒廊提供小吃和鸡尾酒。 三亚海棠湾康莱德酒店的客人可以在室外游泳池畅游,或者在健身中心锻炼。此外,客人可以享受spa理疗放松一下。酒店在公共区域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除了商务中心和旅游咨询台外,康莱德酒店还设有一间礼品店,并提供汽车出租服务。驾车的客人也可使用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