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三亚市酒店 > 远方有一层精品客栈

远方有一层精品客栈(Sanya Farinns Dadonghai)

大东海榆亚路139号惠普登大厦4楼, 572000 三亚, 中国

立即预定
三亚远方有一层大东海店位于大东海旅游区,其色彩缤纷的客房配有浅色木制家具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这家酒店距离三亚的白色沙滩只有短短的10分钟漫步路程。 三亚远方有一层大东海店距离金陵海景花园只有很短的3分钟步行路程,距离鹿回头公园有2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小东海旅游区有3分钟车程。酒店为客人提供在距离酒店有35分钟车程的三亚凤凰机场的收费接机服务。 精心布置的客房都配有空调、电热水壶和一台可收看有线频道的平面电视。以及带免费洗浴用品、吹风机和淋浴设施的连接浴室。 酒店设有一个商务中心和24小时服务的前台。前台提供每日报纸、保险箱和行李寄存服务。客人可以在阳光露台上放松身心,也可以租用一辆汽车探索沿海城市,还可以使用酒店店内的自动取款机。 酒店的餐厅每天仅供应早餐。此外,许多海鲜餐厅也距离酒店仅有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