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三亚市酒店 > 三亚华宇亚龙湾迎宾馆

三亚华宇亚龙湾迎宾馆(Sanya yalong bay hotel)

三亚吉阳区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内,近百花谷商业中心。

立即预定
三亚华宇亚龙湾迎宾馆,就是亚龙湾中心。首推湾内家海底餐厅及国内酒店业首家儿童电子水族馆。 酒店直面绵延7公里沙幼浪白的南中国最美海岸,毗邻亚龙湾滨海乐园、三亚艺术季及亚龙湾最大电影院,与百花谷小镇风情商业街和亚泰商业中心仅咫尺之遥。 酒店由国际知名设计公司Gensler匠心打造,所有艺术陈列均为名家亲创、世间独有。大堂巨型LED灯饰为国内罕见异形灯阵,从五面环绕打造互动视觉盛宴;479间套客房、74间面积余80平米的湖景房及55席独栋别墅均配有先进iPad智能内控系统,轻触指尖即可掌控所有;6个餐饮点特色各异,除却欧式鲜扒、日式料理,更有湾内首家海底餐厅,由迪拜七星级主厨领衔实力团队锐意炮制环球珍馐;3000平米的七色幻彩泳池打破固有蓝色传统,赋予运动新的激情和定义;国内酒店业首家儿童电子水族馆,让孩子对大海的想象变成现实遨游眼前;9米高的水上互动综合设施“海盗船”,让孩子的奇幻探险之旅在此扬帆起航;静心阁SPA水疗中心,于葱郁园林的宁静角落让身体的每一个细胞尽情呼吸,释放自我从而唤醒活力;另有配备先进会议设施的580平米自然采光宴会厅及4间面积大小不同的会议室,可满足您不同的会议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