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三亚市酒店 > 三亚喜来登度假酒店

三亚喜来登度假酒店(Sheraton Sanya Resort)

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 572000 三亚, 中国

立即预定
豪华的三亚喜来登度假酒店地处海滨,距离亚龙湾中心广场1公里,距离红峡谷高尔夫球场3公里,设有室外游泳池、水上运动区和spa中心,公共区域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三亚喜来登度假酒店距离三亚火车站有30分钟车程,距离三亚凤凰国际机场有40分钟车程,距离三亚市中心25公里,距离世界闻名的天涯海角38公里。 酒店宽敞的客房拥有时尚装饰和现代化设施。每间客房均设有沏茶/咖啡设备、DVD播放机和平面有线电视。连接浴室设有花洒淋浴和独立浴缸。 客人可以尽情享受蔓达梦水疗中心提供的各式按摩疗法。此外,酒店还设有设备齐全的健身中心、美发厅和全尺寸网球场等休闲设施。 酒店的莲花咖啡厅供应各种国际菜肴,享有亚龙湾的美丽景致。客人可以在香料园亚洲餐厅享用亚洲美食,也可以在白云阁中餐厅享用精选粤菜、海南菜和海鲜特色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