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三亚市酒店 > 三亚亚龙湾假日度假酒店

三亚亚龙湾假日度假酒店(Holiday Inn Resort Sanya Yalong Bay)

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 572000 三亚, 中国

立即预定
三亚亚龙湾假日度假酒店坐落于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设有海景或者山景的优雅的客房,提供私人海滩、室外游泳池以及潜水和浮潜等水上活动,为客人带来轻松的海滨生活体验。于各处都覆盖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三亚亚龙湾假日度假酒店就位于沙滩旁,距离亚龙湾中心广场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亚龙湾高尔夫球场仅有5分钟车程,距离亚龙湾森林公园有10分钟车程,距离三亚凤凰机场有40分钟车程。 所有客房均拥有柔和的色彩装饰,配备了免费有线网络连接、迷你吧和平面有线电视。连接浴室提供免费洗浴用品、吹风机和淋浴设施。 旅游咨询台可以协助客人安排自行车骑行和远足之旅。客人还可以在健身中心锻炼身体。酒店提供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 酒店的3间餐厅供应各式精美的中西菜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