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三亚市酒店 > 三亚亚龙湾万豪度假酒店

三亚亚龙湾万豪度假酒店(Sanya Marriott Yalong Bay Resort & Spa)

亚龙湾旅游度假区, 572000 三亚, 中国

立即预定
三亚万豪度假酒店拥有超过450米长的私人白色沙滩,以大海、高山和园景花园为背景,营造出轻松悠闲的氛围。酒店设有2个室外游泳池和一个热水浴池,提供瑜伽课程和舒缓的按摩。 每间空调客房都饰有色彩鲜艳的织物和木制家具,享有热带风情,设有一台42英寸平面电视、迷你吧和私人阳台。 三亚万豪酒店距离亚龙湾高尔夫俱乐部仅有500米,距离三亚凤凰国际机场仅有30分钟车程。酒店内设免费停车场。 泉水疗中心提供身体磨砂和修甲服务,健身中心则提供免费桑拿和蒸汽浴室。酒店设有一个网球场、水上运动设施和儿童俱乐部,还提供一间海滨教堂供客人举行浪漫的婚礼。 酒店内的3家餐厅供应日本料理、中餐和国际菜肴等美食。View Lounge、Sea Breeze Pool Bar & Grill以及Deep Blue Beach Bar酒吧则供应异国情调的鸡尾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