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三亚市酒店 > 三亚万嘉戴斯度假酒店

三亚万嘉戴斯度假酒店(Days Hotel & Suites Sanya Resort)

三亚市新城路133号, 572000 三亚, 中国

立即预定
三亚万嘉戴斯度假酒店位于三亚市,三亚湾景色尽收眼底。酒店在客房、餐厅和大堂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酒店提供全套Spa服务和带池畔酒吧的大型游泳池,距离三亚湾海滩有2分钟步行路程。 三亚万嘉戴斯度假酒店距离三亚凤凰国际机场有15分钟车程,距离天涯海角有20分钟车程,距离三亚火车和高铁站有20分钟车程。 宽敞的客房设有俯瞰着花园、山脉或海洋的阳台,提供有线电视频道和免费互联网连接。私人浴室配有浴缸和淋浴设施。客房还提供沏茶/咖啡设施。 客人可以在Spa中心享受按摩服务以放松身心。酒店还设有沙滩排球设施和方便客人打牌和下棋的房间,并提供汽车租赁和外币兑换服务。 内部餐厅供应丰盛的粤菜和海南菜肴。其他的餐饮选择包括戴斯咖啡厅供应的西餐和中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