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三亚市酒店 > 三亚君澜度假酒店

三亚君澜度假酒店(Narada Resort & Spa Sanya)

三亚湾路236号, 572000 三亚, 中国

立即预定
豪华的三亚君澜度假酒店坐落在迷人的热带绿地中,位于三亚湾边,拥有一片私人海滩,为客人提供休闲的海滨生活环境。酒店享有壮丽的海景,并提供众多的度假服务设施,包括室外游泳池和网球场。 三亚君澜度假酒店距离著名的旅游景点天涯海角有7分钟车程,距离凤凰国际机场有15分钟车程,距离市中心的免税店有30分钟车程。 三亚君澜度假酒店的客房设有俯瞰着三亚湾全景的阳台和小型私人游泳池,并配有平面电视、沏茶/咖啡设施和免费网络连接。 三亚君澜度假酒店提供多个餐饮场所供客人选择。宝莱纳啤酒屋供应传统的德国菜肴和啤酒,并提供现场音乐表演。酒店还拥有海鲜、粤菜和自助餐厅。 三亚君澜度假酒店提供各类户外活动。客人可以获得潜水资质、浮潜或打高尔夫球,还可以在日间Spa中心享受按摩和美容理疗服务以放松身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