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三亚市酒店 > 三亚西岛嘉和汇山海客栈(三亚湾店)

三亚西岛嘉和汇山海客栈(三亚湾店)()

三亚市西岛旅游度假区西岛军事管理区前200米

立即预定
三亚西岛嘉和汇山海客栈坐落于三亚湾的西岛上,是中国最南、三亚唯一的海岛客栈!岛上有清可见底的海水、细软洁白的沙滩、绵延不断的群山、热情好客的村民、古老的渔村村落、现代与古老相辉的珊瑚房屋、宁静致远的港湾……这就是被誉为“三亚海上的璀璨明珠”的浪漫西瑁岛——简称西岛。您来到这里将彻底被大海所拥抱、被这里的淳朴居民所欢迎,每时每刻都与海的气息和元素联系着,让您彻底的体会到你是如此的亲近自然、亲近生命、亲近淳朴民风,让自己感受自然、生命、心灵,使自己在舒适安静中贮存能量、释放压力、同大海的生命力同在和共鸣!渔村分为古老珊瑚故居群和新建现代渔民楼房群,上岛你可亲身体验到古老渔村的风云历史。客栈为您提供多款简餐。提供24小时冷热水,自助洗衣服务。客栈有垂钓,抓螃蟹、捡海螺、烧烤工具供您使用。傍晚您可以抵达牛王岛欣赏美丽的天际日落。客栈有专人带领您参加潜水,浮潜,登山、户外拓展等休闲活动。每晚推出趣味游戏供客人参与,丰富度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