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三亚市酒店 > 海南七仙岭荔苑雨林温泉酒店

海南七仙岭荔苑雨林温泉酒店(Litchi Garden Hot Spring Resort)

保亭县七仙岭国家森林公园内, 572300 保亭, 中国

立即预定
海南七仙岭荔苑雨林温泉酒店四周环绕着清新的山区空气和热带景观,是一家位于七仙岭国家森林公园的豪华度假酒店。酒店拥有几个温泉池、一个室外泳池和酒店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海南七仙岭荔苑雨林温泉酒店宽敞的客房设有热水浴缸、舒适的休息区以及可俯瞰迷人的花园或周围的群山景致的私人阳台。每间客房还均配备了iPod基座、洗衣机和浴缸。 海南七仙岭荔苑雨林温泉酒店距离七仙岭国家森林公园的入口处有4分钟车程,距离三亚凤凰机场有1.5小时车程。 休闲设施包括spa理疗、健身中心和操场。客人还可以使用商务中心,在图书馆安静的阅读,或租一辆自行车去探索周围的环境。酒店提供免费机场班车服务。 拉她餐厅供应当地的美食,客人可以在月半湾烧烤享受池边烧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