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三亚市酒店 > 三亚糖果海景度假公寓

三亚糖果海景度假公寓(Sanya Candy Sea View Holiday Apartment)

Haiyue Plaza, Sanya Bay Road

立即预定
三亚糖果海景度假公寓位于三亚三亚湾,您将很靠近三亚明珠广场和鹿回头公园。 该 4 星级酒店位于大东海和太阳湾地区。 不妨享受身体护理和面部护理,放松一下身心。一定要去体验温泉、室外游泳池和健身中心等度假设施。 这家酒店的餐饮设施包括2 间餐厅和咖啡馆;您可以任选一家,随便吃一点。欢迎光临泳池酒吧,点一杯喜欢的饮品,畅饮一番。每天提供收费的自助式早餐。 特色服务/设施包括干洗/洗衣服务、行李储存室和自动柜员机。住客可付费乘坐从机场到酒店的班车,酒店还提供收费自助停车。以下费用和押金由酒店在提供服务、办理入住或退房手续时收取。 自助式早餐收费:每人大约 CNY 38 机场接送费:每次乘车 CNY100(单程) 上面所列内容可能并不完整。这些费用和押金可能不包括税款,并且可能会随时发生变化。您需要在酒店支付以下费用: 城市征收税:每人每晚 CNY11 以下费用包含在您的房价总额中:度假费 这里已包括酒店所提供的全部收费。但是,收费可能会因不同情况而有所变化,例如,不同住宿天数或客房类型则收费也不同。酒店的娱乐设施包括室外游泳池和健身中心。 12 岁以下的儿童无大人陪同不允许使用游泳池。12 岁以下的住客不允许使用健身俱乐部或健身设施。酒店或附近有下列娱乐活动;可能会收取费用。不妨享受身体护理和面部护理,放松一下身心。一定要去体验温泉、室外游泳池和健身中心等度假设施。特色服务/设施包括干洗/洗衣服务、行李储存室和自动柜员机。住客可付费乘坐从机场到酒店的班车,酒店还提供收费自助停车。三亚糖果海景度假公寓位于三亚三亚湾,您将很靠近三亚明珠广场和鹿回头公园。 该 4 星级酒店位于大东海和太阳湾地区。三亚糖果海景度假公寓的首选机场是三亚 (SYX-凤凰国际机场) - 10.2 公里 / 6.3 英里。距离按照酒店位置到景点或机场的直线距离计算,不一定代表实际的路程距离。显示的距离近似值精确到 0.1 公里或 0.1 英里。这家酒店的餐饮设施包括2 间餐厅和咖啡馆;您可以任选一家,随便吃一点。欢迎光临泳池酒吧,点一杯喜欢的饮品,畅饮一番。每天提供收费的自助式早餐。 总价中包括了度假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