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三亚市酒店 > 三亚半山半岛度假酒店(全套房)

三亚半山半岛度假酒店(全套房)(Serenity Coast All Suite Resort Sanya)

小东海15号, 572000 三亚, 中国

立即预定
三亚半山半岛度假酒店(全套房)坐落在小东海旅游区,俯瞰着中国南海,距离沙滩有3分钟的车程,距离市中心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大东海海滩有5分钟的车程。这家酒店设有宽敞的两卧室和3卧室家庭套房,配有开放式厨房和洗衣机,可应要求提供厨具。 三亚半山半岛度假酒店(全套房)距离鹿回头公园有3分钟的车程,距离三亚鹿回头高尔夫俱乐部和太湖码头有5分钟的车程,距离大东海购物区和解放路步行街都只有10分钟的车程。 现代化的套房设有阳台、免费有线网络连接、有线电视频道、沏茶/咖啡设施、熨斗以及平面电视。 客人可以在室外游泳池畅游、在游戏室玩游戏,或者在健身中心锻炼身??体。酒店提供自行车租赁服务,方便客人游览该地区。儿童俱乐部、旅游咨询台和商务中心均可供客人使用。 酒店的餐厅供应粤菜和传统中式佳肴。酒店还提供客房服务作为另外的餐饮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