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三亚市酒店 > 三亚国光豪生度假酒店

三亚国光豪生度假酒店(Howard Johnson Resort Sanya Bay)

三亚湾路188号, 572000 三亚, 中国

立即预定
三亚国光豪生度假酒店距离三亚的白色沙滩仅有3分钟步行路程,设有占地超过4500平方米的室外游泳区和Spa。 三亚国光豪生度假酒店距离三亚凤凰国际机场有8分钟车程,提供前往机场的班车服务,距离市中心有12分钟车程,距离免税店和著名景点—天涯海角有20分钟车程。 三亚国光豪生度假酒店的客房设有私人阳台,客人可欣赏到海洋、花园或游泳池的景致。每间客房均配备了有线/卫星电视和保险箱。酒店提供免费的房内网络连接。 客人可以在室内恒温游泳池畅游或在健身中心锻炼身体。其他设施包括儿童休闲区、卡拉OK和网球场。酒店提供汽车出租和洗衣服务。 四季咖啡厅提供国际菜单。韩盛府供应传统的韩国料理,加勒比海烧烤园于星期五和星期六供应美味的烧烤菜肴。酒店内的4间主题酒吧则供应鸡尾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