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三亚市酒店 > 金茂三亚亚龙湾丽思卡尔顿酒店

金茂三亚亚龙湾丽思卡尔顿酒店(The Ritz-Carlton Sanya, Yalong Bay)

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 572000 三亚, 中国

立即预定
豪华而又现代化的金茂三亚丽思卡尔顿酒店设有四座室外游泳池、两座网球场以及私人海滩。除了八个餐饮场所外,酒店还提供呵护身心的水疗服务和瑜伽课程。 空调客房配有典雅的大理石地板以及俯瞰着海洋、红树林或花园的私人阳台。所有的客房都配有带俄罗斯频道的平面电视、DVD播放机和迷你吧等现代化舒适设施。连接浴室配有浴缸、名牌洗浴用品和独立的淋浴间。 金茂三亚丽思卡尔顿酒店位于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内,距离三亚凤凰国际机场有40分钟车程。 ESPA水疗中心是该地区最大的水疗中心之一,设有令人放松身心的私人理疗室和蒸汽浴室。酒店还设有大型健身中心、沙滩排球场和三亚唯一的海滨婚礼礼堂。 酒店设有四家餐厅,从现代粤菜、意大利南部美食到新鲜的海鲜烧烤应有尽有。客人还可以在三间酒吧和酒廊享用小吃和饮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