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三亚市酒店 > 三亚馨雅国际度假酒店

三亚馨雅国际度假酒店(Xinya International Holiday Hotel)

三亚湾海坡度假区168号, 572000 三亚, 中国

立即预定
三亚馨雅国际度假酒店坐落在椰梦长廊,设有配备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宽敞明亮的客房,酒店带有室外游泳池、商务中心、旅游咨询台以及免费私人停车场。 三亚馨雅国际度假酒店距离解放路步行街有10公里,距离南山文化旅游区有30公里,距离凤凰国际机场约3公里。 所有客房铺有瓷砖地板,配备了1台平面有线电视、电热水壶、工作台和1张沙发。连接浴室配有吹风机、免费洗浴用品和淋浴。酒店提供洗衣服务、干洗和熨烫设施。 24小时前台可应要求提供行李寄存和礼宾服务。客人可以在旅游咨询台订票,还可以租用汽车自行探索周边地区。游览一天之后,客人可以在花园里慢慢散步。 酒店内部的餐厅供应精选中式菜肴,并可享有美丽的大海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