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三亚市酒店 > 海南金旅居度假公寓(三亚店)

海南金旅居度假公寓(三亚店)(Golden Sojourn Resort Sanya)

三亚河东区凤凰路157号华庭天下

立即预定
海南金旅居度假公寓(三亚店)配备了设有私人海景或园景阳台的住宿,并且其旅游咨询台还可以帮助客人安排一日游活动和票务服务。酒店亦可提供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以及客房内的免费网络连接。 海南金旅居度假公寓(三亚店)距离三亚湾有20分钟车程,距离大东海湾和天涯海角风景区有40分钟车程,距离三亚火车站仅有5分钟的出租车车程,距离凤凰国际机场有20分钟车程。 所有住宿均设有带沙发的起居区,并配备了迷你吧以及提供炉灶、微波炉、冰箱和用餐区的设施齐全的厨房。住宿还配有保险箱、有线电视和洗衣机。私人浴室亦可提供吹风机、免费洗浴用品和淋浴设施。 酒店提供行李寄存服务以及帮助客人游览周边美景的汽车租赁服务。需要处理紧急工作的客人还可以使用酒店的传真和复印设施。各式餐饮场所距离酒店都只有大约10分钟的步行路程。